“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网上投票活动的通知(5月)

公告栏阅读模式

关于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
网上投票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文明办,市各文明行业、单位:
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推动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入的一种有效形式。
“中国好人榜”——“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2年5月投票已经开始,投票时间为5月6日至25日。我市“‘中国版霍金’的成长之路”的(敬业奉献135号),进入“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
请各县区文明办,市各文明行业、单位认真组织市民群众以及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宣传“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活动,踊跃登陆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网页,持续、反复地为我市2位候选人投票,并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活动成效,努力推动我市有更多的“身边好人”登上“中国好人榜”和“江苏好人榜”。 电话:85802696  85803595 手机:13511563387
                                                                                         市文明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5月10日 0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