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保健食品反假反劣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1月28日上午,市药监局在青年公园举行了保健食品反假反劣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徐家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郭桂珍、海州区副区长于卉、市药监局局长史勤勤、副局长袁明朗出席了启动仪式。

我市举行保健食品反假反劣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我市举行保健食品反假反劣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去年以来,市药监局依托地方人民政府,联合监管部门、基层监管单位、诚实守信企业、社会有识之士,在各县区成立了保健食品反假反劣联盟,建立了1000人的志愿者队伍,通过开展联手宣传、联防风险、联合执法等工作,查处了一批假冒伪劣保健食品,查办了一批保健食品案件,抓捕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为规范全市保健食品市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反假反劣志愿者还和监管部门一起,进入全市20个社区、街道开展主题为“坚决反对虚假宣传、欺诈销售坑害老年人行为”的宣传活动。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月30日 15: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