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董春科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1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董春科一行四人调研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功友,党组成员张六林、贺美来,秘书长徐育军陪同。

在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功友对我市红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董春科对近年来红十字会工作面对诸多困难与挑战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中的得力助手,是民间外交的重要渠道,是建设和谐社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红十字会要在加强自身工作建设的同时,要多学习借鉴国外红十字组织及各省、市红十字会的好做法、好经验。继续深化和拓展项目载体作用,在关注民生过程中传播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理念,体现人文关怀。

最后董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红十字会多年来在我市人道领域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替政府分忧,为老百姓解难。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月30日 15: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