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证特困群体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功友,秘书长徐育军一行在东海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宁的陪同下,于1月27日上午对该县驼峰乡麦坡村3户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救助物资和救助金。

每到一户,唐会长都要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进取,此次市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但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是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给大家,党和政府一直都没有忘记你们。拿着毛毯、棉被等物资和慰问金,困难群众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市红十字会通过“博爱送万家”温暖活动,帮扶弱势群体,进一步加深了与他们的联系和沟通,为维护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月30日 15: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