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4条公交“敬老文明线”开跑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我市首批4条公交“敬老文明线”开跑

为深化培育道德建设的显性载体和传播平台,推动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10月30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交通控股集团联合举办了连云港公交“敬老文明线”开通暨敬老志愿服务队成立活动。23路、25路、37路、B3线等4条公交线路作为全市首批“敬老文明线”开跑,将为老年乘客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乘车服务。

我市首批4条公交“敬老文明线”开跑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市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能等领导向首批4条“敬老文明线”授牌,团市委副书记仲伟德向公交敬老志愿服务队授旗。李超指出,公交系统覆盖社会面广,服务人群多。公交“敬老文明线”的开通和敬老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对于积极应对日趋严重的社会老龄化问题,对于进一步加强道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将起到很好的辐射带动作用。李超强调,“敬老文明线”要深化服务内涵,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汇聚崇德向善能量,引领道德文明风尚,打造公交行业优质服务的新品牌,为全市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我市首批4条公交“敬老文明线”开跑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还向“敬老文明线”公交车辆赠送了座垫,“敬老文明线”驾驶员代表乔晓峰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0月31日 13: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