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6年全市志愿服务培训班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我市举行2016年全市志愿服务培训班

1月27日,连云港市文明办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16年全市志愿服务培训班”。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文明办分管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负责人、重点文明行业(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以及其他重点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市举行2016年全市志愿服务培训班

我市创新形式与载体,通过组织大规模、广范围的志愿服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水平和规范化运作,推动“志愿江苏”平台推广普及。培训以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特别邀请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本亮、“志愿江苏”平台开发负责人姜玉立等高层次的专家教授现场讲学,还邀请了具体从事具体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我市举行2016年全市志愿服务培训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各位参训人员志愿服务工作业务知识,而且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启迪了大家的思维。下一步,市文明办将利用“志愿江苏”平台,统筹全市各类志愿服务组织,按照志愿服务组织类别、专业类别创新形式组织开展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促进连云港市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尹宇蜜 孟旭东)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6年1月28日 1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