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西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通讯员 刘畅

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水平,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顺利通过国家检查组的检查。近期,高新区郁洲街道西凤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市税务局、市金融集团的党员志愿者共计30余人,对辖区商铺和小区进行了一次全覆盖的志愿服务活动。

郁洲街道西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对小区内楼前楼后的垃圾死角进行逐一细致的排查清扫,有的地方杂草丛生,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不怕辛苦,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使小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另外,志愿者在主次干道劝导随地吐痰、乱扔烟头、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路过的居民纷纷为他们点赞。市金融集团党员志愿者孙权表示,逆水行舟,一篙的勇气。只有把功夫下在平时,时刻把创建文明城市放在心上,才能在社区形成文明的风气,建立起文明带动创文,推进文明的良性循环。

郁洲街道西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凤祥铭居小区居民魏珍兰阿姨说道:“他们工作真的很细致,不仅小区内干净了,而且商铺也整洁了,路上不文明行为也大大减少了。刚刚我买菜回家路上遇到他们,他们还主动上前帮我提菜篮子,还扶我过马路,太感谢了!”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2月17日 1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