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连云港捧出文旅大餐 丰富元旦假日生活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王思淇

笔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获悉,为了助力港城人精彩跨年,各地各景区推出了多项文旅活动大餐,丰富元旦假日生活。

元旦期间连云港捧出文旅大餐 丰富元旦假日生活

12月31日8时至1月1日凌晨,连云区海上云台山法起寺广场将举办迎新文艺演出、迎新许愿仪式、迎新祈福仪式、参观法起寺等。

元旦当天,连云港老街将举行欢庆元旦系列活动;灌云县也积极策划组织各类文体活动,用民俗文化营造良好的节庆氛围;孔望山景区举办购票送明信片的活动;当天,不可错过的还有早在24日就开幕的台湾美食嘉年华暨年货大集活动,继续在盐河巷等待你的光临。

元旦期间连云港捧出文旅大餐 丰富元旦假日生活

除此之外,元旦期间我市还将举行丰富多彩、形式多元的文化旅游活动。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美术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皆开门迎客。即日起至1月5日,《家国情怀》———江苏省群众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大展将在市文化馆等待市民品鉴;市美术馆带来了刘世俊油画艺术回顾展;市图书馆为全市广大热爱阅读的市民和儿童,带来了节日的特色礼物———“数(鼠)你最棒”元旦手绘活动等;市“三下乡”文艺演出、书法名家写春联活动等,近二十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文化活动大礼包”,将丰富市民和游客节日精神文化生活。整个1月,连云港大剧院的演出活动也是好戏连台,新年音乐会《贝多芬艺术节交响音乐会》、“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大型文艺巡演、《新柏林交响乐团2020新年音乐会》、大型励志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等一一与港城人见面。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2月31日 11: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