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90年校庆LOGO发布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记者 赵阳 通讯员 周峰

2020年金秋,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将迎来建校90周年,为体现新海高级中学的特色与精神,表达建校90周年来的文化和内涵,学校面向社会发布了征集校庆视觉标识(LOGO)公告。经过广泛征集及专家评审,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90年校庆LOGO揭晓。

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90年校庆LOGO发布

新海高级中学90年校庆标志(LOGO)以数字“90”“书本”及新海高级中学主体性建筑为造型元素,由“普爱行健”的校训及“1930-2020”的时间组成。标志将90、书本进行意象融合,既表明90年的建校历史,又似展开的双翼。寓意学校师生以发奋向上的行健精神,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整体图形结合空间留白,又似一扇打开的窗。寓意为新海学子打开一扇认识世界、走向世界的窗口。学校主体建筑综合楼正面视图,线面结合造型,似展翅的大鹏,又似张开的双臂,展现了学校博大的胸襟,给人一种奋进、向上的力量。寓意学校满怀“普爱”之心拥抱新海学子飞向未来。标志的色彩,以中国传统喜庆颜色———红、黄渐变,突出了90年校庆的基调。英文字样,表明学校是一所面向世界、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品质学校。整个标志简洁大方,喜庆有气度,以简练的造型传递丰厚的信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2月31日 11: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