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区文明创建网格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海州区召开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9月17日下午,全市社区文明创建网格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海州召开。会议以“千家万户访文明”五大专项行动整体部署为背景,目标是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网格建设及效能,加强联动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创建力度。市、区创文办相关领导,建成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市社区文明创建网格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海州区召开

  幸福路、新南街道,民主、西苑、后河社区等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市社区文明创建网格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海州区召开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贺颖颖通报当前全区文明创建网格管理工作现状,并部署下一阶段网格管理工作重点。 市文明办副主任封海燕充分肯定了前期海州区社区文明创建成绩,并提出社区文明创建网格队伍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社区文明创建网格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二要把握关键,将网格管理提升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整体推进,压实网格管理工作责任,强化考量奖惩,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推动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稳步提升。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9月18日 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