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乡:文明语言“擦亮”文明服务窗口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通讯员 李保成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在东海县驼峰乡服务大厅,对于前来办事的群众,办事窗口单位工作人员都热情接待。在该乡各服务大厅、窗口、公开栏、LED显示屏上,文明建设宣传、廉洁服务的责任要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内容随时随处可见,使用文明用语,用笑脸迎接群众,用微笑服务群众,文明创建向窗口延伸,各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有了提升,赢得群众一片赞誉。

驼峰乡:文明语言“擦亮”文明服务窗口
近年来,该乡以文明窗口作为文明建设的“前沿”,以建立优雅形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化管理的"五优"窗口为阵地,开展文明窗口创建活动,突出行业特点,做好示范带动,塑造文明新风。在文明建设中,该乡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按照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原则,开展“文明行业、文明窗口”建设,围绕“准、细、小、实”,在环境秩序、窗口服务、基础设施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各种服务守则、行为准则、规章制度、行业规范之中,坚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新风。同时,突出重点,示范带动,在车站、出租车行等服务行业建设一批文明示范点,开展创建文明行业活动,不断扩大文明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窗口单位直接面向基层、直接服务群众,是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要牢固树立为民、惠民、共建共享的思想,展示文明形象,扎实推进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乡长陈鹏说道。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9月23日 17: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