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户!周斌家庭当选江苏省第二届文明家庭!

文明创建 文明简报阅读模式

2019年9月17日“美德之光”,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东海县周斌家庭被授予“文明家庭”称号。

第二户!周斌家庭当选江苏省第二届文明家庭!

周斌家庭的家风是:清白做人,踏实做事

周斌,男,东海县人,1982年出生,现任东海县城管局市容大队队长。他18岁入伍,在长达13年的军旅生涯中,曾先后被选拔参加奥运安保、中俄联演等重大活动。2013年,他以转业积分过百的优势,成为了东海县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如今已是管理13个中队,100多名队员的市容大队队长。周斌兢兢业业、敢于吃苦的工作态度,赢得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周斌的妻子李园园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放弃了青岛安稳且高薪的工作,考入东海县发改委工作,自此开始承担照顾老人和孩子的重任。夫妻双方彼此理解和包容,成就了这个普通家庭的幸福。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9月23日 16: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