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步行街擦亮诚信招牌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十一黄金周期间,港城迎来世界各地的游客。如何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市场环境,树立诚信经营的金字招牌,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这也是市场监管部门和商家们的共同责任。而陇海步行街的一些商户也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陇海步行街擦亮诚信招牌

日前,在陇海步行街的一家商店中,市民张女士正在为远在家乡的父母挑选礼物。市民张女士表示,他们家明码标价,质量也很好,买得也比较放心

这家服装店已经在海州区陇海步行街开了近20年。20年来,这家店铺一直坚持诚信经营,对所有顾客一视同仁,以诚相待,不图一时的利益,而丢弃了诚信。遇到顾客在店内丢失财物的,他们会主动联系失主,让丢失物品物归原主。正因为坚持诚信经营,这家店铺多次被市物价部门评为“诚信商户”。

在陇海步行街的另一家商店里,记者看到,墙上挂着星级诚信商户奖牌和价格行为规范承诺书。店长坦言,“诚信”和“文明”是经营户的法宝。只有树立了诚信意识,时时处处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考虑问题,生意才会越来越红火,市场环境也才会越来越好。

陇海步行街擦亮诚信招牌

陇海步行街自2001年开街以来,始终坚持以创建促文明,文明促诚信,诚信促发展的宗旨,打造街区诚信品牌。近20年来,街区先后开展了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街等创建活动,为港城商业街区发展注入了活力。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8日 10: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