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去年为高层次人才发放公积金贷款5800万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外地高层次人才来连就业创业,可以享受公积金优惠政策,安心发展自己的事业。据悉,2019年我市为149名高层次人才发放公积金贷款5800万元,让高层次人才在我市定居创业有了保障。

连云港去年为高层次人才发放公积金贷款5800万

港城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撑,为助力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连发展,我市出台了《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为高层次人才在我市实现住有所居提供优惠政策。其中,对于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单方可申请到40万元公积金贷款额度,双方可贷款80万元,比普通职工家庭最高多20万元额度。

根据高层次人才贷款实施细则规定,本政策适用范围为我市人才购房券发放对象中,全职引进在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具有硕士学历学位(或副高职称、高级技师)及以上层次人才(以下简称“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身份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扎口、市人才服务中心提供的“高层次人才”名单作为享受“高层次人才”公积金优惠政策的依据。

另据了解,2019年,我市为354户家庭发放了1.23亿异地公积金贷款,为在外地工作且在异地缴存公积金的职工返乡置业带来便利和实惠。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1月20日 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