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收看全省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2月28日,省文明办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和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确保各地在继续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时,及早谋划和推进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云港市收看全省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聚焦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着力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全省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续会,深入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惠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就新形势下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惠茜同志强调,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揽,以市民文明素养、城市文明程度、群众满意率的同步提升为目标,重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公民道德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乡风文明提升等工作,通过开展文明家庭、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主题活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助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进程,实现城市发展、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的全面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市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3月2日 09: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