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4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创文办主任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云港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滕雯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主体责任单位要牢记嘱托、扛起责任、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搞好动态把控形势、精准把控工作,要变压力为动力,通过工作来提高能力、历练作风。要强化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让广大群众看见文明、感受美好,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滕雯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竞争强,各责任主体要做明白人,明确工作目标,掌握工作内容和工作标准、研究科学可行的方法手段,努力实现良好工作效果。要做直面挑战、躬身入局,坚持实践导向,沉下身子埋头苦干,积极在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成效。要大局为重、团结协作、超常合力、相互促进,坚持各项工作向创建聚焦,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全局工作落实。

会上,市创文办专项整治组、宣传氛围组、档案资料组、综合协调组、测评督查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座谈交流。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4月27日 15: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