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县开展“创文进社区”宣传活动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7月11日上午,东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创文办、县级机关工委联合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司法局、城管局、邮政管理局、科协、消防大队、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牛山街道滨河社区、湖畔社区开展“创文进社区”宣传活动。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县开展“创文进社区”宣传活动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县开展“创文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单位采用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手段,如“手脚并用”小游戏、消防宣传车、科普宣传车现场宣传、垃圾分类现场展示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消防安全、文明出行、科普宣传和法律常识等创文知识。同时,东海县“蓝色健康-医疗义诊大篷车”也深入到社区中为群众健康护航。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县开展“创文进社区”宣传活动

目前正值东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决胜时刻,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投身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大潮,提升市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大力营造“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东海的文明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此外,东海县还将会持续开展创文进社区主题活动。

文明晶都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7月15日 16: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