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新民社区倡导文明环保生活方式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培育居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正能量,近日,连云港市猴嘴街道新民社区开展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新民社区倡导文明环保生活方式

在当天的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居民普及“公筷公勺”“文明养犬”等知识,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随后,社区志愿者们对小区公共环境进行了清理,其中,对垃圾箱集中消杀并对居民服务大厅等进行清洁消毒,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新民社区负责人蒋静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进一步树立了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居民心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7月30日 14: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