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童心向党 | 唱支红歌给党听 颂歌声声献给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今年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连云港市各中小学积极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教育,在优美的旋律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对党的祝福,激励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跟党走,引导他们在成长路上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连云港市海州实验小学
文明实践·童心向党 | 唱支红歌给党听 颂歌声声献给党海州实验小学师生通过颂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展现自信、优美的旋律感怀党恩,诠释了对党的纯真情感,彰显了队员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怀,弘扬了时代正能量,唱响了红色主旋律。

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

文明实践·童心向党 | 唱支红歌给党听 颂歌声声献给党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新海实验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班班唱活动。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你的答案》《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跌宕起伏的旋律诉说着一百年的历史沧桑与风雨激荡,一百年的波澜壮阔与壮丽辉煌,让大家感到幸逢这最好的时代,更应满怀感激与奋发之情。

连云港市黄海路小学

文明实践·童心向党 | 唱支红歌给党听 颂歌声声献给党
嘹亮的歌声仍在耳畔回荡,伟大的历史仍在心中回望,黄海路小学的儒雅少年们情绪高昂,用真诚的歌声唱出对党的热爱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尽情抒发着心中的骄傲与自豪。红旗飘飘,闪耀颗颗赤子之心;歌声嘹亮,唱响拳拳爱国情怀。

连云港市新海初级中学
文明实践·童心向党 | 唱支红歌给党听 颂歌声声献给党
新海初级中学举行“学百年峥嵘党史,唱经典时代赞歌”主题革命歌曲大家唱比赛。共分为“筚路蓝缕”“继往开来”“盛世华章”三个部分,每支参赛队伍热情饱满、情绪高涨,精神抖擞!舞蹈、器乐、朗诵、武术……各种才艺穿插其中;热泪、热血、热忱、热情……许多情愫涌向心头。一首首赞歌、一首首金曲,一幕幕回忆,一回回感动,精彩的表演催人奋进,嘹亮的歌声感人肺腑。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1月8日 17: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