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整治非法小广告 打造文明城市环境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城管高新区大队开展非法小广告清理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发现并清理违规小广告80余处,教育劝导16人。

日前,在市区一麟路上的一处小区内,执法人员在小区快递柜上看见一处乱张贴的小广告,他按照广告上的电话联系上张贴小广告当事人,结果当事人拒不承认自己的行为。根据《连云港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法人员通过函告通讯公司对张贴非法小广告的当事人的广告号码暂停使用。当事人见此情况,终于承认是自己张贴了非法小广告,执法人员对其讲明危害后,进行了行政处罚。

针对屡禁不止的非法小广告,城管高新区大队构建多部门联动长效治理工作机制。在主次干道上,通过与沿街单位、商户签订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督促其按照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规定,不乱张贴宣传广告,并负责日常检查、维护,保持外立面干净整洁。在小区,与物业公司联动,对小区内已经张贴的小广告定期组织清理,还安排物业管理人员关注监控视频、加强小区巡查,发现正在张贴小广告的行为第一时间制止。经过整治,乱张贴小广告的现象有很大改观。

据悉,此次非法小广告整治行动主要对沿街商铺墙面、公共设施、电线杆、公告栏和小区违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截至目前,发现清理违规小广告80余处,教育劝导16人。

城管部门还将安排执法力量,增加巡查频次,加强各辖区内主要道路以及商场超市、学校、医院周边等重点点位管控力度,遏制打击张贴、喷涂、散发非法小广告等违法行为。(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宋凌飞)

来源:连云港日报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8月23日 17: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