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公布 海州城事记忆榜上有名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江苏省委网信办下发《关于确定第3批省级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的通知》,海州城事记忆馆榜上有名。

2022年,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委托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对原新浦饭店三栋民国建筑群进行集约设计,并于今年1月份正式开馆。开馆至今,先后接待118场次2万余人次参观学习,并于5月份获批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据了解,海州城事记忆馆联通新浦饭店、陇西客栈民国建筑群,是一个集食、宿、训、游、购、娱于一体的文化体验综合体。馆内通过大量史实资料、诗词名著与科技呈现,生动地展示了海州的地理变迁、成长足迹、人文景观,纵览海州城址在时间和空间上的演变,讲述了海州古城的兴衰故事,彰显了海州别具一格的城市性格,呈现了一个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历史文化名城形象。(魏吉珂 王雅萱 钱凡雪)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3年6月5日 1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