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出租车爱心送考 助力考生圆梦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2023年6月7日一大早,连云港市赣榆区爱心车队接到了一通求助电话:“你好,请问是赣榆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吗?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出租车爱心送考 助力考生圆梦

经沟通得知,拨打电话的于女士孩子今年参加高考,在赣榆智贤高级中学借读。于女士家住连云港市海州区,高考期间要陪同孩子,住在赣榆汽车站附近的酒店。因考点被分在赣榆高级中学经济开发区校区,且高考期间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出行困难,在赣榆发布APP上看到有送考服务后,便立即联系上了爱心车队。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出租车爱心送考 助力考生圆梦

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她的孩子预约了爱心送考车辆,出租车苏G1C513被安排进行“一对一”接送服务。6月7日上午,驾驶员徐建广在开考前顺利将考生赵依冉送到考场。“爱心送考车辆为考生服务,为家长解忧,这样的实事儿办到了大家心坎上,太感谢你们了”于女士激动地说。

“为考生提供良好出行环境,帮助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助力考生圆梦”一直都是赣榆爱心车队的服务准则。(通讯员 闫阳 李玲)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3年6月7日 17: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