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牙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和美家口腔医院开展了“牙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口腔健康、血压检测等义诊服务。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牙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仔细查看每位居民的牙齿,认真询问其日常牙齿的状况,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根据居民的年龄、口腔健康情况,从口腔卫生、生活习惯、饮食安全等方面给出合理的建议。同时,社区退休党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牙齿保健宣传手册,引导居民养成正确刷牙、按时洗牙、饭后漱口等良好口腔卫生习惯。

此次“口腔义诊”活动,广泛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营造了更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陈琼琼)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3年6月7日 17: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