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主流媒体集中采访江苏最美巾帼奋斗者滕莹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3月21日下午,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巾帼奋斗者”滕莹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连云港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组织新华日报、省电视台、省电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连云港日报、连云港发布、连云港电视台等多家省市主流媒体,对滕莹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采访。

滕莹现任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副队长。从警21年来,始终以“业务精湛、服务优质、形象美丽”为目标,内练本领、外树形象,默默服务广大出入境旅客,牢牢把守第一道国门,展现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靓丽风采。因成绩突出,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先后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移民管理机构首届“十大国门卫士”提名奖、江苏好人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3次、三等功2次。

在先进事迹发布活动现场,主持人现场宣读省委宣传部、省妇联关于授予滕莹江苏“最美巾帼奋斗者”荣誉称号的决定。媒体采访团通过观看滕莹先进事迹短片,对滕莹及其同事进行详细采访,对她的先进事迹进行多层次的深入挖掘。相关报道将于近期集中推出。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徐长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4年3月22日 16: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