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城·志愿同行︱守卫蓝天绿地 共护美丽家园 锦屏镇引导中学生争做环保卫士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守卫蓝天绿地 共护美丽家园 锦屏镇引导中学生争做环保卫士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践行绿色的生活理念,引导青少年积极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近日锦屏镇团委、关工委组织中学生志愿者开展“守卫蓝天绿地 共护美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面貌“美颜”升级。

志愿服务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展开行动。有的撸起袖子拿起火钳等工具,将路面垃圾、果皮以及角落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有的搬运居民处理掉的杂物,有的处理干道上“牛皮癣”,把门店旁的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青年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劳动,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保护绿色家园,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要号召更多人加入环境保护活动中。

记 者 张 灿 通讯员 王顺贤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4年3月22日 17: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