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王慧敏:细致贴心的巾帼驾培人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王慧敏,连云港市五一巾帼标兵、市国资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江苏省交通厅3A级理论教员,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培公司驾培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经理。自2004年10月参加工作以来,从最初的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到专业的机动车驾驶培训理论教员、教练员评估员、江苏省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专家组成员,再到现在的基层管理岗位,她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多次获评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经营管理者。

王慧敏对驾培行业有一颗赤诚之心,立足本职,在专业上狠下功夫,两次参与江苏省驾培行业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岗前培训教材的编写及校对工作,多次在各级别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但是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却是: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仍需努力。面对严峻的驾培市场环境,她没有退缩,带领驾培45名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核心,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合格率的同时,谋划新的经济增长点,开辟新业务。

如果您要问到女性在驾培行业有哪些特质时,王慧敏会答:“更细致、更贴心”。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她始终将细心贯穿在驾校的服务之中,总是把服务做到“润物无声、提档升级”。当大家可能还没想到时,她已经做好了准备。例如,今年的“三八”节,她不仅为驾培事业部的女员工们准备“小惊喜”,还为每一位来到驾校报名、训练的女学员们送上一朵“小红花”,让大家感受到交通驾校的温馨与温暖。

此外,王慧敏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她参加连红义工团队已11年,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关爱自闭症儿童等,3年前又通过市红十字会认领一名一对一资助的贫困儿童。近期她将带领团队走进苍梧小学,为广大学生们进行公益性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和培训,让更多的孩子从小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作为驾培人,王慧敏始终把奋斗当作追求,真心实意,无私奉献,将“情”体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将“爱”渗透到每一件小事上,团结带领驾培事业部全体员工努力奋斗。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位女性在职场中的坚韧和勇敢,看到了一位基层管理者对事业的执着和追求。(万静)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4年3月22日 17: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