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2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连云港2人上榜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省文明办每月组织开展“江苏好人”推选活动,推动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让我们走近这些“身边好人”,感受“爱”的温暖,领略“敬”的神圣、沐浴“诚”的阳光,汲取“善”的养分!近日,2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连云港2人入选!

助人为乐:23年无偿献血3万余毫升的志愿者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2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连云港2人上榜陈丽明,男,1969年生,灌南宾馆餐饮部保管员。
从1998年开始,陈丽明坚持无偿献血。23年来,他累计无偿献血123次,其中捐献全血25次8100毫升,捐献成分血血小板97次134个治疗量,累计献血34900毫升,拥有献血证66本。2006年,他加入中华骨髓库江苏分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2018年,他又加入灌南县志愿者协会环保分会队伍,积极参加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他曾4次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敬业奉献:37年奉献基层医疗一线的大爱医生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2月“江苏好人”榜发布!连云港2人上榜万延永,男,1966年生,连云港市赣榆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医师。
1984年,万延永考取乡村“赤脚医生”证,从此开启医生生涯。为了提升能力,他先后参加全市儿科进修班、南京医科大自学考试、扬州大学医学院函授,逐渐成长为区里有名的儿科专家。作为一名身患小儿麻痹症的儿科医生,从医37年来,他始终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每天平均坐诊10多个小时,尽可能地为病人节省医药费用,最大限度为病人减轻病痛。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3月1日 1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