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进“老来福”敬老院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杨思勤) 8月22日本报A6版刊登了一篇《80后小伙自筹资金开办敬老院 20位病残老人享受“老来福”》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有的读者根据报道前往老来福敬老院实地查看,为老人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更有一位经营户负责人表示要帮助敬老院添置一些过冬设施。

  连网铁杆网友“老海”,从《苍梧晚报》上看到80后小伙稽刚自筹资金开办敬老院,对入院的老人关爱备至的消息后,几次来到敬老院,走遍了十几个老人居住的房间,看到这里窗明几净,老人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照顾下,比在自家还开心,便对院长稽刚表示,要组织他们的“金虹汝爱心团”成员们,给居住在敬老院里的20多位老人送点“节目”。他的帖子在连网论坛上一经公布,短短两天时间,50多位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报名,他们购买了水果、饮料等来到老来福敬老院,现场又进行了捐款和演出活动。演出吸引了许多周围居民以及过路群众观看,大家对爱心人士的善举称赞不已。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0月22日 11: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