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士”连续六年献爱心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 者 万俊松 通讯员 王瑞丽) 昨天上午,阳光出租车“诚信的士”车队在连云港火车站开展免费载客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这是该车队连续第六年开展免费载客活动了。

  昨天早上8点多,车队陆续换上干净的座位套,整理车内卫生,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9点整,30辆“诚信的士”整齐地排列在火车站广场,等候第一批客人。队员们微笑着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乘客,协助他们上车,并放好大件物品。在乘客赞许的目光中,一辆辆的士载着客人离去,又迅速返回火车站广场,等待下一批乘客。

  “师傅,你们是哪家出租车公司呀,没想到今天还有免费车可以坐。”一位乘客问。“我们是阳光出租车公司‘诚信的士’车队,欢迎你来到连云港,你是我接的第五位幸运客人了。”去年刚加入车队的苏G55520徐俊梅笑着说。

  “一开始,因为不相信有‘免费的午餐’,就直接回绝了。后来看到悬挂的宣传条幅、指示牌和统一标识的车辆,还有记者在跟踪采访,才确信是免费接送旅客的,和妻子商量一下,就抱着孩子来坐免费车了。”家住灌南的高先生这样说。原来,工作人员看见他抱着孩子走下火车站的台阶,就急忙迎上去,告诉他们有免费的出租车,可他们不敢坐。

  “从2008年起,阳光出租车‘诚信的士’车队,就开始在火车站开展集中学雷锋活动。社会是需要大家互相扶持的,人民群众需要雷锋精神,回报社会是每个人应该做的,我们出租车司机也要献出自己的爱心,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诚信的士’车队队长王德军感慨地说。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3月6日 10: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