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队长送还火车票 粗心乘客顺利返家乡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葛刘园)着急赶火车回家,结果到火车站才发现钱包丢了。更要命的是,火车票还装在钱包里。眼看就要到发车时间了,在连工作的无锡人王先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幸运的是,连汽出租车公司“雷锋的士”车队队长钱明霞及时将车票和钱包物归原主,让他顺利返乡。

  日前,王先生打车前往连云港火车站,下车时,不慎将装有火车票和3000多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丢在了出租车上。幸运的是,王先生在下车时保留了打的发票。根据发票上的电话,王先生拨打了连汽出租车公司的服务热线。电话接通后,工作人员给了他一个惊喜。原来,在王先生拨打电话的前几分钟,“雷锋的士”车队队长钱明霞已经向公司打来了求助电话:乘客的钱包丢在了车上,但是无法联系上失主,希望能得到公司帮助。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钱明霞很快就与王先生取得了联系。在得知王先生距登车时间仅剩20多分钟时,钱明霞表示马上将钱包送到连云港火车站。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1月21日 09: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