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开展“微爱”活动 点滴小事暖民心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赵明明 吴其达)  帮辖区老人做家务、安装报箱……近日,市开发区猴嘴街道文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微爱”活动,以解决各种困扰居民的生活难题为契机,让居民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爱,让社区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家住文明社区的孟奶奶年过八旬,行动不便,膝下无儿无女,生活十分孤苦。近日,突然到访的社区党员志愿者让孟奶奶十分惊喜,志愿者帮老人扫地、洗衣、梳头……孟奶奶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还记得我这个老婆子,让我觉得在这个世上也有亲人。”

  纪奶奶家住文明路,因为需要照看在外上学的孙女,经常不在家,所以有时会收不到订阅的报纸,这让喜欢读报的纪奶奶十分苦恼。社区党员志愿者了解这个情况后,拿着报箱来到纪奶奶家的楼下,为纪奶奶安装了一个小巧的报箱,解决了困扰纪奶奶大半个月的难题。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1月24日 08: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