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新年心语”短信评比活动的通知

公告栏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文明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连文明办〔2010〕4号

  关于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新年心语”短信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文明办、妇联、教育局、移动公司、网上家长学校分校,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在2010年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家长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经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四家主办单位研究,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师生和学生家长中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新年心语”短信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本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联合主办,市网上家长学校承办。

  二、时间:本活动从1月28日至2月28日。

  三、参加办法及要求:

  1、 老师发送短信,表达对学生的温馨祝福和殷切希望,对学生家长的亲切问候;学生发送短信,感恩师情;家长发送短信,向老师表示问候。

  2、 参评人员可通过市网上家长学校(www.lygjxt.net)“新年心语”栏目发送短信。

  3、 班主任可将编辑的短信发送至13812927993,参加评比。

  四、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个人奖设教师组、学生组和家长组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各奖项数量按参评短信比例评定。

  连云港市文明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0年1月22日 1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