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方爱婴杯”健康宝宝 五项全能大赛的通知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文明办

  连云港市人口计生委

  连云港市教育局

  连云港市妇联

  苍梧晚报社

  连文明办〔2010〕6号

  关于举办“东方爱婴杯”健康宝宝五项全能大赛的通知

  各县区文明办、人口计生委(局)、教育局、妇联,市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儿童教育环境和生活环境,正确引导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推动儿童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市文明办、市人口计生委、市教育局、市妇联、苍梧晚报社联合举办“东方爱婴杯”健康宝宝五项全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连云港市文明办、连云港市人口计生委、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妇联、苍梧晚报社。

  2、承办单位:连云港市东方爱婴早教中心。

  二、参赛条件

  以家庭形式参赛,凡有0—40个月(2007年1月2日之后出生)婴幼儿的家庭均可报名参加。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日期: 2010年4月19、20日预赛, 2010年5月1日决赛。

  2、比赛地点:预赛在东方爱婴连云港地区各早教中心,决赛在新浦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日期: 2010年3月1日至4月11日。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各东方爱婴早教中心。

  3、报名时请携带户口本或婴幼儿出生证明(A4复印件1份)。

  五、比赛内容

  1、按婴幼儿月龄段共分10个组别(6个月以下组、7—9月组、10—12月组、13—16月组、17—20月组、21—24月组、25—28月组、29—32月组、33—36月组、37—40月组)。

  2、分别从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发展、认知能力、社交能力等5个方面进行比赛。

  3、大赛分为预赛、决赛,评委由主办方聘请相关专家担任。

  六、奖项设置

  “东方爱婴杯”健康宝宝五项全能大赛每组别设立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获奖家庭将分别获得价值1000、800、500元的奖品,并设立鼓励奖若干。

  七、活动要求

  1、各县区、市各有关单位要把此项活动作为重视儿童工作,推动儿童事业的重要载体,引导家长运用科学理念育儿。

  2、要大力宣传,精心组织,深入社区家庭和单位动员广大家庭积极参与。

  3、联系方式:连云港市东方爱婴早教中心

  联系人:刘文萍,电话:85479555。

  4、具体参赛要求,请登陆:连云港信息港网站http://www.jslyg.vnet.cn/;网上家长学校网站:http://www.lygjxt.net查询。

  连云港市文明办              连云港市人口计生委

  连云港市教育局                连云港市妇联

  苍 梧 晚 报 社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0年2月27日 17: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