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举行“缤纷的冬日”•“留守儿童冬令营”启动仪式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为丰富和引导未成年人过好寒假生活,特别是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1月29日上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在连云港省级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联合举办全市2013年“缤纷的冬日”·“留守儿童冬令营”启动仪式。主办单位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各县区的2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基地开展了真人cs对抗、地震逃生演练、大脚板、动感颠球、贝壳制作等丰富多彩的冬令营活动。
据悉,“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是省文明办在2010年提出并重点打造的一项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品牌,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3年,深受广大未成年人的喜爱。近年来,市文明办会同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单位遵循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和成长规律,每年举行全市性的集中启动仪式,并着力创新形式,提升主题和效果,使活动内涵不断丰富,外延得到拓展,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普遍欢迎。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2月4日 15: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