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少年】德智双馨的少年——王未儿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美德少年】德智双馨的少年——王未儿

王未儿,一个活泼聪慧的女孩,是灌云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兼六(4)班班长,天生至真至纯,追求唯善唯美,一言一行温润知礼,堪为学生榜样。一举一动浩然正气,尽显大家风范。她才华横溢,品学皆优,德才兼备,全面发展。

【美德少年】德智双馨的少年——王未儿

在家长的心目中,她懂事孝顺,尊老爱幼,乖巧可爱。尽管出生于富足之家,却克勤克俭,崇尚朴实自然;尽得于长辈宠爱,却从无半分骄矜之气,谦逊内敛;在家中,所有家务她都熟稔,她用其他孩子们无可企及的细腻和温情,把对父母长辈们的感恩和深爱细细密密的却淋漓尽致地表达在日常生活中,她用幼小的身躯却真挚的情感默默地传承着中华几千年来的善良和美德。

在同学们心目中,她不仅仅是一个享有极高威望的班长,一个各方面出类拔萃的同学,也是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一个可以倾心相交的知己。每逢有同学遇到不懂的问题或生病落下了功课,她总是耐心地给他们讲解、补习,直到完全弄懂学会为止。同学们因她而更加团结和睦,六(4)班因她更加卓越出色。

【美德少年】德智双馨的少年——王未儿

她多才多艺,爱好广泛,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钢琴,书法,乒乓球等特长学习,并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书法考过了十级,钢琴演奏考过了八级,书法作品两次获省金奖,作文两次获省特等奖,在“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县一等奖,在参加素质教育综合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员”。还获得省优秀少先队员,市绿色小卫士,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各种荣誉称号。

集各种荣誉为一身的她却从不张扬,坚守着自己的道德准则,从容待人,坦荡处事。她因道德而立身,因美德而自信!

【美德少年】德智双馨的少年——王未儿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7月28日 21: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