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文明的风尚正传遍连云港市灌南县城的大街小巷,城区鹏程农贸市场、宝隆菜场等农贸市场干净整洁,公益宣传广泛深入,服务用语更加礼貌,文明新气象日益浓厚。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契机,紧抓农贸市场、餐饮等重点行业,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排查,进一步巩固近年以来的创建成果,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为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以新安镇为主创阵地,抽调相关业务科室、基层分局人员开展挂联共建。组建了证照办理、环境卫生、市场秩序、氛围营造等各个工作小组,确保职责范围工作无死角、全覆盖。针对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按县政府统一要求,协调综合执法、商务、新安镇等部门,牵头全县农贸市场创建管理,主动对接县双创办,全面推进市场各项创文工作的开展。制定出台《灌南县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县城餐饮业食品安全长效管理方案》强化餐饮业服务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按照“属地管理、疏堵结合、分类施策、依法规范”的原则,遵循完善地方政府领导,经营责任主体和各监管部门共同参与推进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提高餐饮业文明服务水平。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1月6日 1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