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以申领企业职工培训补贴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日前,连云区人社局为区内企业送出“暖企政策大礼包”,即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岗前培训、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企业可申领企业职工培训补贴,以此支持企业渡过难关,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职工培训和技能提升的不利影响,促进企业复工后最大效率恢复生产效能。

连云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以申领企业职工培训补贴

岗前培训补贴

对全区各类企业在补贴期限内招录的新入职职工(建立劳动关系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1个月以上的),按照每人300元标准给予企业预拨补贴,用于企业对职工开展岗前培训。

线上技能培训补贴

全区企业在补贴期限内自主组织或者委托培训机构开展在岗职工线上技能提升培训的,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企业预拨补贴,用于企业对职工开展线上技能培训。

在2020年2月3日至6月30日期间,开展上述两项培训的企业,只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交教学计划、人员名册和资金使用承诺书,经连云区劳动就业管理处审核把关后,即可申请预拨补贴,申报流程较以往大大简化。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2月27日 1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