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县城管局、住建局集中整治人民广场市容环境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针对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民广场伊尹像周围卫生脏、秩序乱、没有相关配套等问题,县住建局、城管局、创文办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全面排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美化城市市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县城管局、住建局集中整治人民广场市容环境4月15日,县住建局、城管局、创文办等部门开展了集中整治,城管局对周边的整体环境进行大清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并根据现场实际统一增划了停车线。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县城管局、住建局集中整治人民广场市容环境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教育,文明劝导和执法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既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也取得了广大群众对巩固文明城市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还治理了一些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长期困扰城市管理的顽疾。

住建局对周边相关破损路面及设施进行了修补更换,并更新干枯的绿化苗木。有效改善了人民广场周边的市容市貌。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县城管局、住建局集中整治人民广场市容环境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县城管局、住建局集中整治人民广场市容环境

下一步,将注重集中整治和分散整治定人定岗相结合,路面巡查和机动管理相结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4月29日 11: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