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红色文化”演出助推党史学教活动深入基层群众​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连云港市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发挥地方艺术特色和赣榆区京剧团的“百年院团”作用,邀请省内、外多位京剧表演艺术家加盟,创排“红色文化”专场演出,即将于5月23日晚7:30在沙河镇农业银行小广场进行首演。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红色文化”演出助推党史学教活动深入基层群众​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利用自身优势,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爱国影片进校园、送戏下乡等活动,采取映前放映宣传短片、演出中间穿插党史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党史理论知识,多层次、多角度地讲好党的故事。本次“红色文化”专场演出,是该局不断创新学教方式、助推学教活动的又一新的举措。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红色文化”演出助推党史学教活动深入基层群众​

为打造“红色文化”专场演出,区京剧团精心筹划、全力准备,复排了《红灯记》、《沙家浜》等多部红色经典剧目中脍炙人口的选场、选段,力求以高水平、高质量的艺术表演,传承红色基因和京剧艺术,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红色文化”演出助推党史学教活动深入基层群众​首场演出在沙河镇举办,将对沙河镇依托“大集书场”,打造学习品牌,营造“处处有课堂、时时被熏陶、人人受教育”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首演之后,该局还将安排京剧团在全区巡演,目前计划演出15场以上。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红色文化”演出助推党史学教活动深入基层群众​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5月25日 16: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