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10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区文明办主任、功能板块党群部(组宣部)分管领导、市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基础工程、希望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牢记使命任务,把握根本遵循,顺应时代要求,强化问题意识,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塑造青少年健全人格,丰富道德实践活动内涵,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价值取向、养成良好品德,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完善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四位一体”的育人体系,不断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作。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0月29日 19: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