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①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全市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弘扬文明新风,切实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马善民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①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极具感召力。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我将在工作中努力贯彻践行大会精神,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为广大邮政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为群众百姓解决融资难、销售难等问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省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印学金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①

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和高兴。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一名模范典型,我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广大少年儿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农村留守儿童阅读班,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感受到党的温暖,教育留守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侍东亮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①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共产党员,我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感觉到肩上的担子更加重大。铭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发挥好榜样的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江苏好人秦民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①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振奋。党用百年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祖国和人民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山河锦绣,百姓安康,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报告中提出要“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为一名党员助残志愿者,让我对党对祖国心怀感恩,也让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我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团结携手这个特殊群体,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让党的好声音传进大家的心里,共同守望未来,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江苏好人孙红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①

建业之初,洒赤诚热血;党旗指引,攀东方之巅。作为一名扎根基层二十多年的党务工作者,当我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的坚定发言时,心中无比激动、热血澎湃,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勇当先锋,把初心和使命写在新时代的连云大地上,以实际行动逐梦新时代。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10月20日 11: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