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②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全市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弘扬文明新风,切实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樊振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②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能冲破艰难险阻,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建好用好樊氏图书馆(邓演达文献馆)教育基地,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道德模范管学刚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②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生动展示了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我深刻领悟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眼科医生,我应当肩负起时代重任,坚持在医疗工作中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终身学习专业知识,继续学习和发扬白求恩精神,为百姓提供值得信赖的眼健康服务,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道德模范张家茂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②

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共产党员,我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感觉到肩上的担子更加重大。铭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发挥好榜样的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好人高翔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②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我长期在农村学校工作,深知留守儿童的情感缺失是整个社会的大问题。如何帮助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更好地成长,成为我长期思考的一个问题。我将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教育人生,树立“为国育才”的信念,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江苏好人陈洪兵

连云港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②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基层行政村书记,唯有将自己和人民群众联系在一起、与泥土稻田联系在一起、与家长里短、村组巷陌联系在一起,为民情怀永驻心中、为民谋利持之以恒,努力让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10月30日 19: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