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正军在东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邢正军在东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意识行动

坚定不移打造东陇海产业带上的发展标杆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正军赴东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对标先进、抬高标杆,克难奋进、拼搏实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打造东陇海产业带上的发展标杆。副市长、东海县委书记宋波参加。

邢正军在东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海薛团村是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视察过的村,总书记勉励把薛团村建设得更好。邢正军来到这里,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的村史馆,重温这段光荣历史,听取村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农村建设等情况汇报,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基层同志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嘱托、拼搏奋斗,努力将薛团村打造成为新农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品牌村,帮助和带领群众走上富民强村的康庄大道。

随后,邢正军向东海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紧密联系连云港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邢正军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总书记赋予的光荣使命和殷殷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全力把总书记为我们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港城大地充分展现出生动的、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伟大胜利作出连云港更大贡献。

邢正军指出,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东海发展的责任更重、要求更高,施展拳脚、有所作为的空间也更加广阔。东海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东海要成为东陇海产业带上的发展标杆”要求,坚定不移筑牢防疫屏障、冲刺全年目标、壮大特色产业、增创发展动能、提升城市能级、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幸福东海、守牢底线红线,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书写好新时代“西游记”的“晶都篇章”。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11月28日 1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