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文明实践 与爱同行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建设,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近日,中云街道举办“文明实践 与爱同行”系列活动。

“加油!加油!”中云街道文体中心传来加油鼓劲的口号声。一根筷子挑大梁、蒙眼找人、夹乒乓球接力等趣味活动,吸引了全街50余名人员参与,大家热情投入、奋勇拼搏,团结一心、配合默契,掌声、笑声、欢呼声相互交织,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感精神,在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中,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五羊社区与公交集团公交事业二部开展“拥抱春天,阔步前行”的健步走活动、范庄社区举办的趣味活动,不仅展现了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传递着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展现着人民群众的“热辣滚烫”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文体中心的小镇书房内,大家围坐成一团,相互分享各自喜欢的诗词文章,相互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组织观看纪录片《读书的力量》,并作观后感悟发言,“这应当是一个平等的社会,不能给自己设限,我们应该打破思想的藩篱,做自己的主宰。”杜女士的话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豪迈。

通讯员 王建新 张书瑶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4年3月22日 16: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