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主题知识讲座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了提高广大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的良好氛围,近日,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主题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PPT教学和现场展示,直观生动地讲解了目前我们进行的四种垃圾分类,并就常见的报纸、易拉罐、废旧衣物、化妆品等生活垃圾为实例,指导大家如何进行正确归类。同时对于居民垃圾分类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确保群众垃圾种类分得清,扔得对。

此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增加了居民垃圾分类基础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有助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好习惯。(通讯员:贲楚媛)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主题知识讲座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4年4月12日 20: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