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22名优秀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获表彰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全市道路运输行业通报表扬了一批优秀货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共有22名货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榜上有名,其中,优秀货车司机18名、优秀网约车司机4名。在全市各县区中,上榜人数最多。

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了“1+2”“榆快行”党员先锋服务队和普货司机、危货司机两支“保通保畅先锋车队”,不断深化“优秀党员司机”“优秀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最美货车司机”“最美交通人”评选、“号手岗队”和“青年建功标兵团队”创建,大力选树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引领他们岗位建新功、作贡献。

两年来,赣榆区道路运输行业先后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货车司机之家服务大厅荣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建功标兵团队”、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巾帼建功”劳动竞赛活动先进岗位、市区“青年文明号”和区“三八”红旗集体。青口宋庄片区网格化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荣获全省道路货运行业“先进货车司机党支部”。赣榆区“保通保畅危货司机先锋车队”第一车队荣获全省道路货运行业“表现突出的货车司机先锋车队”、赣榆区“青年突击队”。同援危险货物运输应急救援队荣获全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榆快行”益路相伴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并被授予首批“榆见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田茂栋获评全省道路货运行业“优秀党员货车司机”、市“最美货车司机”“最美交通人”,季波获评全省道路货运行业“最美货车司机”“赣榆好人”,柳骁峰、何洪远、王伟、朱孔瑞获评全市“最美货车司机”提名,王庆辉等18名货车司机获评全市“优秀货车司机”,万法治等4名网约车司机获评全市“优秀网约车司机”,进一步彰显了道路运输行业新形象。(徐恒东 李智 司伟)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4年4月16日 2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