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客运枢纽营造浓浓文明风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席玮泽 蒋克俭

昨日,在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站前广场新设立了6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美陈小品,让过往市民眼前一亮。今年以来,市交通集团在枢纽广场、客运大厅、地下停车场等新设了百余幅亮丽的创文宣传牌,让人们在“城市客厅”处处感受浓厚的创文氛围。

综合客运枢纽营造浓浓文明风

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这次在综合客运枢纽站前绿化带中设立的主题教育美陈小品中,精心设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的公益画面,融合景观设计风格,并与之前设立的大型宣传灯箱及电子屏等形成各具分格的创文宣传效应。据悉,今年该集团还在综合客运枢纽地下停车场,安装了38个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大型灯箱,整个出租车待客区墙壁几乎布满了设计新颖的宣传灯箱。最长的达9米之长,短的也有3.5米,总长近200米,其宣传内容主要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城市创建及带有连云港元素等方面的宣传画面。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2月4日 11: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