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文明行业各医药单位齐发力 共抗“疫”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连云港各医药企业充分展现出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恒瑞医药、正大天晴、豪森药业、康缘药业等重点企业向湖北省卫健委、武汉市慈善总会和部分医疗机构捐赠专项善款和药品、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疗物资,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紧生产重灾区所需要的抗疫药物,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连云港市康缘药业

连云港市文明行业各医药单位齐发力 共抗“疫”

近日,江苏省文明单位连云港市康缘药业收到了一封来自武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沉甸甸的感谢信。“中国中医科学院仝小林研发的新冠肺炎防控治疗药委托康缘药业加工,免费给武昌区病人服用,此举将大幅提高新冠肺炎病人生命健康质量,在此表示感谢!”这让十几天来不惜成本、不计得失,倾尽全力支援湖北的康缘人感到欣慰,也更深刻地感受到生命面前,医药人责无旁贷的重任。

连云港市文明行业各医药单位齐发力 共抗“疫”

康缘药业在接到紧急生产防疫中药制剂支援武汉的的通知后,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加急生产中药颗粒剂共计2000余件,可供20000人,14天使用。在公安干警的全程护送下,历经12个小时900公里的路程安全抵达武汉。截至目前康缘集团捐赠善款及物资760余万元。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凌娅表示“只要前方有需要,康缘就不会停下脚步!”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

连云港市文明行业各医药单位齐发力 共抗“疫”

江苏省文明单位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分两批次捐赠资金和抗感染和呼吸系统用药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同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紧急启动了临床急需药品的生产工作,做好储备和调配。除了捐赠现金和药品外,正大天晴先后通过各种渠道筹措数千套防护服、口罩和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向医疗机构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捐赠,送去企业的关心和温暖,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

连云港市文明行业各医药单位齐发力 共抗“疫”

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药物和资金的同时全力保障一线用药,紧急组织利奈唑胺和替加环素等抗疫药物连夜发往武汉。用于支持一线疫情治疗的药物运抵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后立即投入了临床使用,有力的保障了防疫工作的需要。

连云港恒瑞医药

连云港市文明行业各医药单位齐发力 共抗“疫”

为了让捐赠物资及时到位,除了在国内寻求符合资质的供应商外,连云港市文明单位恒瑞医药运用多年来国际化发展积累的海外资源,启动全球采购,紧急联系意大利、英国、奥地利、美国等国的供应商,洽谈购买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驰援武汉。此外,恒瑞医药还陆续向全国多家重点防控机构和医院捐赠了200余万元的防护物资。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2月14日 15: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