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爱心家长伸援手 温馨学童绘愿景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爱心家长、热心师生纷纷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防疫一线,与全校师生同舟共济,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滨河校区

县实验小学滨河校区二(6)班学生陈计成、陈计州的妈妈王夫明女士来到学校,向学校捐赠2000元防疫物资。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爱心家长伸援手 温馨学童绘愿景

王女士表示,自从这场无情的病毒爆发以来,学校老师们都在时刻关注着孩子的健康和学习,线上教学、健康打卡、信息统计和教材分发等,这些都让她无比敬佩,看到学校老师们的辛苦劳累,她也只是想用一点绵薄之力为学校增添一点防护力量,为学校师生能够安全健康的复学提供一点保障。滨河校区王华校长对王女士的捐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合理使用这笔资金,购买必备的消毒防疫物资,让孩子们能安全在学校进行学习生活。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爱心家长伸援手 温馨学童绘愿景

据了解,王女士在两个孩子的教育上是十分用心的,她不仅时时刻刻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更注重孩子在德育品行上的引导,她常常教育孩子“在灾难面前,许多叔叔阿姨不顾自己安危,冲在抗疫抗灾的第一线,他们是为了更多的人能够健康安全,看到他们这样的奉献,我们也要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身边的人度过难关!”在王女士的爱心感化下,两个孩子也纷纷拿起画笔,绘制自己的美好愿景,希望疫情早早结束,人们都能正常的工作生活。

和平路校区

和平路校区教师刘慧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掏腰包,尽己所能 ,向学校捐赠了额温枪、医用口罩、一次手套、消毒液等近4000元的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爱心家长伸援手 温馨学童绘愿景

刘慧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处处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疫情发生以来,她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渴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她通过各种渠道自费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无私奉献表达着自己为国分忧的赤子之情。“国家有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人民教师,我觉得应该尽己所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刘慧说到。刘慧的善举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

该校区分管负责人陶士南代表学校接收了刘慧老师捐赠的物资,并表示:“学校将及时把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西双湖校区

西双湖校区一(4)班马梓原家长为学校捐赠84消毒液40斤、一(15)班李籽诺家长捐赠免洗酒精喷雾2箱、二(4)班李文涵家长捐赠84消毒液10桶400斤、四(3)班解承原家长捐赠84消毒液40斤,部分热心的家长留下捐赠物品后匆匆离去,一份份防护物资凝聚着众人的善意与爱心,体现着他们对孩子的呵护之情。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爱心家长伸援手 温馨学童绘愿景

到现场捐赠的家长表示,“现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学校又面临开学,我们也想为孩子的学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该校区分管负责人刘旭和总务处主任赵震现场接受了捐赠,并对他们的倾情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爱心家长伸援手 温馨学童绘愿景

此外,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改造设置了四个隔离室,校区王荣千、霍荣梅、侍崇新、王春霖四位老师主动为隔离室提供取暖设备,确保学校做好开学疫情防范准备。

花园路校区

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是学校最大的责任,也是家长最深的牵挂。近日,东海县实验小学花园路校区二年级(3)班收到了多份沉甸甸的爱意和心意。王瑞泽、滕子硕、葛子墨等同学家长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主动联系班主任苗文平老师,无偿捐赠了一次手套、口罩、洗手消毒液、84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保障班级师生们的健康和安全。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爱心家长伸援手 温馨学童绘愿景

家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孩子虽然在家,依然能得到老师的教育,老师们线上上课,辅导学生居家学习,及时网上批改作业,反馈学生作业情况,班主任苗老师关心每位学生身心健康,传递防疫知识,疏导学生的心理问题。作为家长,想为班级办点力所能及的事,眼看快要开学了,怕学校不好采购,希望能给班级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3月18日 16: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