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 | 我市两人入选5月“江苏好人榜”!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5月江苏好人榜发布,我市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曹秀娟,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朱丽燕,双双入选。

争取1000多万元改善社区环境、化解群众矛盾700余起的“小巷总理”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 | 我市两人入选5月“江苏好人榜”!

曹秀娟,女,1973年生,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曹秀娟从2013年担任社区书记以来,先后筹集争取资金1000余万元,建成400平方米的集一站式服务大厅、健身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于一体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老旧小区疏通下水道700余米、重新铺设道路约2800平方米,还创立“曹氏社区工作法”,化解居民矛盾700余起。

17年悉心照顾患病公婆的好媳妇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 | 我市两人入选5月“江苏好人榜”!

朱丽燕,女,1969年生,连云港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小村村村民。2003年,婆婆因小脑萎缩导致智力障碍,逐渐生活不能自理,公公前几年患上中风导致半身不遂,朱丽燕便将公婆一起接到家中照顾,每天精心照顾饮食起居。婆婆于2018年安详去世,公公至今已经91岁高龄,依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省文明办每月组织开展“江苏好人”推选活动,推动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让我们走近这些“身边好人”,感受“爱”的温暖,领略“敬”的神圣、沐浴“诚”的阳光,汲取“善”的养分!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6月8日 11:26:25